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韦炜激吻何琢言 后舍男生片场上演夺爱大战

2009年08月07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韦炜与何琢言的深情之吻
韦炜与何琢言的深情之吻

艺馨与琢言的额头吻被发现
艺馨与琢言的额头吻被发现

  随着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剧情的全面展开,剧中主要人物的恋情也逐渐明朗。 在开篇时就有吻戏上演的后舍男生韦炜和何琢言因为这个意外之吻而暗生情愫,经历过争吵、误会后,两颗年轻的心逐渐靠近。

  在日前拍摄的一场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星星的戏份中,韦炜饰演的东根和琢言缠绵接吻的剧情,进一步明确了两人的恋人关系。这场吻戏不再是开篇时的蜻蜓点水,两个演员都非常的投入,忘情深吻。为了方便导演360度的拍摄,两人接吻的时间长达近两分钟。

好在这场戏是一条过,而且熟悉了的两个人并未像刚开始合作时那样尴尬,拍摄非常顺利。

  不过,剧中的这段恋情进展得却并不顺利,后舍男生中小个子黄艺馨饰演的富家子弟为了替追求琢言未果的弟弟报复东根,对何琢言发起了强烈的追求攻势。鲜花、烛光晚餐、还有一记代表纯洁爱慕的额头之吻,何琢言会不会被这些迷昏了头脑?这一切被“东根”撞见后会不会引发一场暴风骤雨的战争呢?敬请关注后舍男生、bobo组合主演的偶像剧《青春进行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