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奇欠税625万美元 或成首位入狱奥斯卡影帝

2009年08月0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凯奇欠税625万美元(资料图)

  广州日报8月7日报道 上海《青年报》报道,尼古拉斯-凯奇有可能成为第一位锒铛入狱的奥斯卡影帝。据美国国内税务署近日统计,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一共拖欠了600多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如不及时上缴,恐有牢狱之灾。

  欠税令豪宅被扣押

  美国国内税务署已向凯奇发出传票,告诫他必须尽快上缴拖欠的625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文件显示,其中400万美元的税务是2007年积压的。税务署已依法扣押凯奇在纽约奥尔良的豪宅。

  这个消息的曝光引发了舆论的一片哗然,网友质疑:“600万美元的欠税,如果用忘记了来解释,谁会相信?”

  财富榜常客应不差钱

  凯奇是好莱坞当之无愧的一线明星,也是《福布斯》名人财富榜每年的常客。他的单部片酬达到了1200万美元,还不算分红。2008年,凯奇以4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了好莱坞男演员片酬排行榜的第五位。而在欠税最多的2007年,他主演了《国家宝藏2》和《恶灵骑士》两部卖座大片,收获颇丰。

  疑似出现财政危机

  难道是财务出了状况?媒体猜测,2007年金融危机来袭,巧合的是,凯奇也是从前年开始才拒绝缴税的,有可能是他在金融产品上的投资遇到了大麻烦。前不久,凯奇曾以低价抛售位于英国贝尔爱尔的豪宅。

  凯奇照逛迪斯尼

  凯奇目前拒绝向媒体回应此事,凯奇表现得一点也不担心,最近还趁拍戏空当带爱妻艾莉丝金与儿子去迪斯尼乐园游玩。值得一提的是,税务部门曾在去年勒令他补缴40万美元的罚款。

  2008年,《刀锋战士》的主演韦斯利-斯奈普斯因逃税超过1000万美元,被判入狱三年,还要交付500万美元的罚款。如果凯奇一意孤行,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位锒铛入狱的奥斯卡影帝。

  凯奇《先知》10月中国上映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中影获悉,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先知》已经确定引进中国,暂定10月底上映。《先知》是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惊悚片,凯奇扮演物理教授约翰,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拯救地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