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晚导演袁德旺:本山小沈阳组合明年不会继续

2009年08月07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曾执导过春晚 袁德旺导演

  昨天,天津卫视音乐节目《声震八方》在星光影棚录制。曾执导多届央视春晚的袁德旺担任该节目的常任艺术指导。谈及2010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袁德旺直言看好金越,并且分析说赵本山(空间)和小沈阳(空间)的组合不会出现在春晚舞台。

  袁德旺曾执导1984年、1986年、1987年央视春晚,并担任1997年和2004年春晚总导演。201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招标工作将于8月15日开始。作为一个“春晚老兵”,袁德旺比较看好金越。他说:“我们这一代人年纪大了,虽然退休的导演也可以参加春晚竞标,但是我绝对不会去,太累了。现在的中年导演里,郎昆、金越他们都不错,也成功执导过近年的春晚。但2010年的总导演人选我看好金越,因为郎昆很优秀,但是去年当过了,央视不是只有一个导演,不可能让春晚都是一种风格。”

  对于2010年春晚的热点问题,袁德旺也做出了分析:“2010年春晚不会延续赵本山、小沈阳模式。赵本山上春晚是当年姜昆向我推荐了他。本山在题材选择上很诡秘,别人想不到。今年他和小沈阳的组合火了,但小沈阳的曝光度太高了,2010年如果还是这个组合观众就会看烦了。郭德钢和上海的周立波想上春晚,恐怕还是要有作品。我觉得周立波很难上,因为他的语言北方观众听不懂,毕竟滑稽戏是上海的地方戏。”

  谈及赵忠祥加盟地方台主持娱乐节目,袁德旺说:“赵忠祥去东方卫视是我介绍的。当时上海的一些领导希望我介绍一个主持人,因为《舞林大会》邀请了台湾的吴宗宪,起码咱们这边的主持人量级要够,得跟吴宗宪匹配,所以我想到了赵忠祥。我认为他资格够、经验丰富,又会跳舞。现在有人说老赵形象全毁,这么大岁数还凑这个热闹,我觉得这种说法太狭隘了。赵忠祥的加盟让《舞林大会》收视猛增,在台湾播出后效果也很好。”

  袁德旺不仅力挺赵忠祥,他本人也参加了《声震八方》,他还特别声明:“我不会像有的地方台的评委一样掐架,借此来吸引观众,那样不文明。”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