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暂定九月复工 为子已推掉数个广告

2009年08月07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升级做妈的陈慧琳,儿子刘升(Chace)将于下周一满月,据知在陈慧琳的精心哺育下,刘升一个月已增肥2.7斤,现体重有8斤。仍在坐月子的陈慧琳目前暂定9月复工录音。

  陈慧琳于上月10日诞下5.4斤重的儿子,转眼间BB快满月了,陈慧琳接受电话访问时喜悦地说:“Chace现在8斤了,他很能吃,每两三个小时就要吃一次奶,还很喜欢我跟他聊天,每次都依依哦哦,眼睛滴溜溜地看着我。他的模样很sweet,总是笑,越来越像爸爸。”

  虽然Chace还没满月,但已有很多广告商向他招手,却全被Kelly推却:“不考虑帮他接广告,不希望他整天曝光。”而母爱泛滥的陈慧琳为专心带孩子,单在八月已推掉多个剪彩,损失达七位数字,她说:“暂时不会接工作,暂定9月才复工录唱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