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喜剧处女作获感悟 戏如人生应喜剧处处

2009年08月06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喜剧处女作获感悟

  本周,由王晶导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与同档期其他影片火热PK中。在这部号称秉承港式原汁喜剧风格的古装片中,除了两大女笑星吴君如、苑琼丹继续以自毁形象的方式出演外,作为喜剧片的新生力量,小宋佳也不再淑女,一副鬼马形象。透过自己这次出演,小宋佳也觉得生活中应该让自己也如同戏中可以“放”,虽然并不一定需要时时刻刻都可能做到,但快乐才是人生中最大的享受之一。

  作为一部王晶导演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从一开始就显现出非常夸张的无厘头风格。一帮宫女对镜贴花黄,齐刷刷将胸部勒出了“沟壑深深深几许”,摆明拿《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涮。果然,下一秒这些宫女不是去伺候皇上,而是去厨房捉鸡……去伺候皇上的是一不小心用胡子把皇帝脸给扎到的著名的“如花”,他这次又很成功地扮演了一位“后宫佳丽”。等等,这些桥段有人认为俗套,但是同时也承认这就是一种风格,“其实导演有和我交流过的,他表示自己的影片中还是从人性本身出发的”小宋佳说:“大家为什么会笑?导演这样说过‘当正常的规则被颠覆,打破时,这种反差制造的视觉或者听觉效果会让人体产生反映。我自己觉得还是挺有道路的。”

  拍了几年的戏,小宋佳觉得自己先前也是一路纠结的演着,一个个拧巴波折的角色。“有的时候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的,这一次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