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驾车违规赶上课 砸6万元学烹饪消磨时间

2009年08月06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驾车违规赶上课

  中新网8月6日电 天后蔡依林(Jolin)继指甲彩绘、设计服装后,最近又投入新的学习目标─烹饪课,上月27日傍晚她开着自己的Lexus跑车到开平餐饮学校,蔡依林昨天通过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到该校是去上烹饪课:“我现在会炒面、清蒸鱼了!”据悉,她的学费是10堂课3万元(新台币 下同),再加上妈妈的学费,总共付了6万元。

  台湾消息,Jolin当天下午先开车到发廊吹整头发,她在发廊待2小时后开车离开,久未开车的她对交通规则似乎陌生,在路上表演违规“大回转”,最后到了开平餐饮学校。

  Jolin是陪妈妈及友人共8人一起报名参加小班制的烹饪课,她目前已上约3、4堂课,因同学都是熟人,所以没有被指指点点的困扰,她表示当初完全是因妈妈怂恿:“反正妳就要休息了!不如跟我去上烹饪课,学点东西。”据悉,她很有天份,也对下厨充满热情。

  Jolin今年7个月已赚2.1亿元,平常除了爱买名牌包是最大支出,花费不多,烹饪1堂课要价3千元,10堂3万元,加上妈妈的学费共6万元,已经算是鲜少的高消费,而她进步神速,原本只会烫青菜、煮泡面的她,学1个月已会炒面、清蒸鱼等料理,对于自己的成品评价如何?她笑说:“蛮好吃的啊!”她也透露发现烹饪是一件有趣的事,能将几样食材组合成美味佳肴,感觉很奇妙。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