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晋名誉侵权案推迟 因宋祖德临时换律师

2009年08月06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梁梦萝

  谢晋夫人徐大雯状告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案,原定于8月6日在上海正式开庭,昨日下午传来最新消息,将推迟到12日开庭。至于为何推迟,宋祖德称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富敏荣有违职业道德,他们强烈要求富敏荣下课。富敏荣则称宋祖德兄弟一派胡言。推迟是因为宋祖德临时更换了律师。

  富敏荣律师说:这个案子之所以从8月6日推迟到8月12日,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宋祖德兄弟俩,突然将前面的代理律师换下,另外聘请了江苏南京的崔勇律师代理他的官司。8月6日崔律师另有一桩代理官司,将在南京鼓楼法院开庭,与上海案子的开庭时间发生冲突,无法同时进行。二是崔勇表示:他刚接手案子,有一个熟悉案情的过程。请求推迟几天开庭。这两个原因,与刘信达所说的原因风马牛不相及。

  针对宋祖德称富敏荣有违职业道德一事,富敏荣辟谣说:“对宋祖德恶毒攻击我的言行,我今天已委托公证处对宋祖德在某网站的专访稿进行了证据公证。待我打完徐大雯这场官司,我再与宋祖德打官司。宋祖德对谢晋的诽谤,我们在北京、哈尔滨、成都、南京等城市都进行了调查取证,但都是有法院的调查令。在北京住的是最高法院的招待所,绝不是宋祖德说的一天住宿花费1000元。如果说是出去游山玩水,那也是宋祖德给我创造的条件,如果他输了官司,这一切都会由他来买单。他是大嘴,大家都知道,我相信没有人会相信他。”

  据富律师透露,他所在的律师事务所是合法注册,已创办11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