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遗产案延期开庭 侯瓒追加两项请求

2009年08月0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一直备受关注的“侯耀文遗产案”因为开庭审理无限期推迟而再度陷入僵局,诉讼双方近日也并未就此事再接受媒体采访。日前,自称侯耀华好友的王魏冬再度在博客爆料称,侯耀文遗产案的官司会庭外和解,更直言侯耀华父子关系紧张。而对此,侯耀华方面并没有任何回应,而侯耀文女儿侯瓒的律师苏向祥则短信部分媒体称案件依旧在审理中,并表示希望媒体客观公正的报道。

  侯耀华好友博客爆料 遗产案一定庭外和解

  昨日,自称侯耀华好友的王魏冬在博客里爆料,称遗产案结果一定是庭外和解。如果再打到法庭上,肯定说明侯耀华没有侵占遗产,而现在不开庭则可能是侯耀华想侵占,但会把这些或者保管或者是侵占的东西还给侄女,因为侯耀华不稀罕这些东西。

  同时,王魏冬最新的博客名为《侯耀华之子侯军与其断绝父子关系》。他表示不愿多谈,“这是圈内人都知道的事情”。并透露侯军和父亲侯耀华的关系很紧张,而侯耀文遗产案也可以算是导火线,侯军认为父亲好心做了坏事。他还称自己与侯军的关系一向不错,但近几天为了写这篇博客打电话给侯军,但对方都没有接听。

  侯瓒律师短信媒体 案件仍在依法进行中

  也就在昨天,搜狐接到了侯瓒代表律师苏向祥的短信,其表示“感谢媒体对侯瓒致电关心,但她不便公开发表意见,见谅……”从短信中,可了解到案件正在西城区法院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并未像王魏冬所称的有“庭外和解”的迹象。

  另从其他媒体处了解到,前日侯瓒已向法院重新递交诉状,增加了两项请求。由于之前法院查询侯耀文财产时只查了4家银行,此次要求法院查询其余银行侯耀文的账户。另外,在侯耀文的葬礼上,亲戚朋友出的份子钱也在被告手里,加上侯耀文徒弟每人出了1万块,两项加起来约有60万。在新的诉状,追加了这60万。目前案件正在依照法定程序进行。而正式开庭审理时间约需延迟至一个月后。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