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低调出席新戏开播会 状态恍惚干笑无语(图)

2009年08月0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周逃逃”低调出席新戏开播会

  被冠以“周逃逃”称号的另一肇事司机周杰,昨天出席了他新戏的开播会,他发言时恍惚的状态让现场氛围稍显尴尬。

  他出演的新戏《秘密列车》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末,神探飞龙(周杰饰)为了保护核科学家安全抵达大西北某核试验基地,在列车上与敌特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与现实中周杰驾车撞人后“逃逃”的行为相比,飞龙在片花中说的第一句台词便是,“出了问题,我负全部的责任。”而此时只见坐在一旁的周杰低头不语,不知他作何感想。当主持人要周杰回忆拍摄花絮时,周杰拿起话筒后,摇头无奈地笑了半天,一时间不知说什么,现场气氛颇为尴尬。发布会结束后,主办方并没有安排惯常的采访,主演便匆匆离去。不过,在场很多人表示,“周杰对交通肇事此前也做过了详细的回应,大家也不想再听他第N轮‘诉苦’了,现在就看法院怎么判决吧。”该谍战剧将于8月10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