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餐后驾车肇事又惹祸端 是否逃逸有待认定

2009年06月04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周杰餐后驾车肇事

  去年曾驾车惹祸的演员周杰昨日又闯下车祸,不过让人关注的并非他的作品,而是一桩车祸。6月2日凌晨,周杰驾驶的一辆奔驰商务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3人受伤后便从现场消失。记者昨从北京市交警队获悉,周杰在事故发生后曾报警并于前天下午到交警队配合调查,酒精检测结果为零。至于为什么隔了半天才找到警方以及事故责任认定,警方表示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事故回放

  前天凌晨,一辆黑色R300型奔驰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路口东北角,将一辆出租车顶在电线杆上,侧翻的出租车身被挤变形,奔驰车前脸损坏,车内气囊弹出。据悉,事故造成出租车上2名乘客和司机受伤。

  事发后3分钟左右,伤势最轻的王先生从破碎的车窗里爬了出来。借着路灯光,他发现奔驰司机是出演《还珠格格》、《夜幕下的哈尔滨》等电视剧的演员周杰。“旁边还有附近居民和保安10多个人,大家都认出奔驰司机是周杰。”王先生说,见有很多人指点,周杰很快步行离开了现场。他说,当时他距周杰不是很近,没有判断出周杰是否喝了酒。

  王先生称,在被扶上救护车时,他回头仔细看了奔驰车,发现该车没有车牌。经检查,王先生左耳被碎玻璃划伤,右侧擦伤;同事张先生右耳被玻璃划伤,右脚和右侧一根肋骨骨折;出租车司机头部和肺部受伤。

  北京警方:周杰已报警配合调查

  记者昨天采访到了北京交警队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透露,周杰事发后有报案,并已配合调查:“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接到报案,其中一个报案的是一位自称姓周的事主,并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双方的车牌号。”

  交管部门透露,他们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了调查工作,奔驰商务车车主叫周杰。因其不在现场,为了找到他,民警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其联系,但都不是他本人接听,而是一位友人代接。该友人又称没和周杰在一起。随后民警又到车辆登记的周杰住处进行查找,他也不在家。

  直至当天下午4时,周杰本人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了处理。询问中,周杰自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周杰本人称没有喝酒,经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目前事故责任未确定

  交管部门表示,周杰在接受初步调查后离开交通支队,交管部门对周杰本人叙述及相关的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周杰是否肇事逃逸还有待认定。对周杰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在事故调查结果出来后,交管部门将一并依法给予处罚。

  警方表示,对奔驰车主周杰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北京交管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给予处罚。警方也再次强调:对于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是交管部门长期以来严厉打击的重点之一,一经发现都将严肃处理,绝不放过。

  事故前 曾在酒楼用餐

  周杰经纪人王剑歌昨天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没有跟周杰联系,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周杰所属橙天拾捌经纪公司表示会尊重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

  据记者了解,事故发生前,周杰在北京某餐馆用餐。1日19时30分,他被发现在北京朝阳区某高级酒楼停车场,平日驾驶奔驰吉普ML350的他换了新座驾,驾驶无牌照黑色R300型奔驰。当天23时左右,周杰用餐后独自驾车离开,车内并未见其他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