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机器人女友》票房差 导演郭在容大为不满

2009年08月06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郭在容导演的《我的机器人女友》上映5天来,票房只有区区100多万元,这让郭在容大为不满。

  《我的机器人女友》在全国的拷贝投放量在100个以上,但目前大多数影院都将该片排在上午和子夜前上映,在最关键的首周末3天,不少影院竟只有两场放映。目前,该片上映5天,总票房只有区区100多万,而该片去年在日本公映曾创造首周末超2000万元人民币的高票房,在韩国也是今年同类题材的票房第一。

  导演郭在容对此毫不掩饰不解和失望之情,“我的影片质量不差,在中国观众中口碑也不错……这是一个让人伤心的结果。”主演绫濑遥则对自己因档期问题未能到中国参与宣传感到自责,“我没能为影片在中国的公映做更多事,希望可以找机会弥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