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希望30岁后退休成家 羡慕谢霆锋梁洛施

2009年08月06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容祖儿希望30岁后退休成家

  香港艺人容祖儿一直形容自己嫁给了事业,而今年也正是她与事业“老公”结婚的第十个年头。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容祖儿昨日特别来到上海接受部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同个公司的艺人谢霆锋梁洛施陆续结婚生子的话题时,容祖儿坦言自己走的路可能会比较孤单,“不过,我还是希望30岁以后能够慢慢减少幕前工作,然后可以过一段娱乐圈以外的生活。”

  “我觉得工作是对我个人价值的肯定。如果让我一个星期在家里没事做,我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没用的人,休息对我是种浪费。”如此享受自己的工作状态,无怪出道10年的容祖儿,拿奖拿到手软。但感情道路上,容祖儿这10年却几乎可以用“交白卷”来形容。尤其因为近两年,自己的东家英皇公司喜事不断,容祖儿说:“大家的道路不同,可是我看到每个人都很开心,我觉得这样就很好。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不是他们要走的路,我希望可以一直唱歌,尽管有的时候会比较孤单,身边也不会有人陪伴。”

  说到英皇公司,容祖儿主动抛出一个形容词“梦工厂”。“每次我从公司看到的新闻,就觉得好像surprise中的surprise,觉得我们公司真是梦工厂。每个艺人的命运都好像电影故事一样,谁能想到Isabella(梁洛施)的老公是那位李先生的儿子,霆锋最后结婚的对象是最爱他、身边最近的那个人。”

  作为十年纪念,公司也早已安排了容祖儿发行国语专辑、年底与陈奕迅的拉阔演唱会以及明年在红馆开个唱,更是安排了满满几天的内地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