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仙全传》完美落幕 受观众追捧收视率大好

2009年08月05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剧照
《八仙》剧照

  近日,青年实力派女演员贾青主演的魔幻巨制《八仙全传》在成都电视台完美落幕。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来势汹汹的神仙风暴。该剧以“奋斗”为主旨,从“神仙剧”的角度另类诠释了一把“主旋律”,获得了当地收视排行榜大捷。

  该剧由香港无线当红明星携手内地偶像实力新星共同演绎八仙的传奇故事。透过跌宕起伏的情节、独创一格的人物造型、轻松睿智的演释手法,使观众在娱乐之余,还能够体会到“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的道理。

  《八仙全传》讲述凡人成仙历程,以凡人视角为切入点,重点讲述韩湘子、何仙姑、吕洞宾等八位凡人历经千难万险成仙救人。近年来神话题材轻松励志受到观众欢迎,成为老少皆宜的“一匹黑马”; “第一神仙剧”《八仙全传》立志满足所有的收视爱好,让观众笑着去面!

  据悉,作为励志剧的新版《八仙全传》与其说是神仙故事,不如说是“老百姓的奋斗史”!遵循中华五千年的精神传统,《八仙全传》在神话的背景下讲述了中华儿女“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