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路兄弟》将杀青 朱铁张丰毅“哥们”情深

2009年08月05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铁

  由曾执导过《女人花》、《幸福还有多远》等热播情感剧的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实力演员张丰毅、李强、柯蓝等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兄弟》即将在北京画上完美的句号,而拍摄过程中时常迸发的“惊心动魄”也让该片披上了勇敢的外衣。因为姚晓峰导演的赏识,外加与张丰毅极深的哥们情谊,实力演员朱铁也在片中饰演了重要角色。

  自从力挽狂澜挽救了濒临倒闭的579工厂,程锐(张丰毅饰)就备受器重,不久便被派到将要破产的188工厂,于是他推荐了自己的好搭档兼老战友王大义做书记,可走马上任没有多久,程锐发现事情的复杂程度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不管是爆炸救火戏中张丰毅的意外受伤,还是几百号人的怒气“围攻”,《半路兄弟》一路走来可谓爆点不断,也让整个剧组和群众演员懂得了什么才是惊心动魄的折磨。

  三年前的央视大戏《西圣地》让剧中的主演朱铁和张丰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受导演姚晓峰的赏识,两兄弟再度联手,配合自然相当默契。不管是片场休息时的插科打诨,还是拍摄时的一气呵成,戏里戏外的两人都是让旁人羡慕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