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资深艺人文英病情恶化 白冰冰:努力抢救中

2009年08月05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资深艺人文英病情恶化(资料图)

  中新网8月5日电 今年初,台湾资深女艺人文英发现罹患肺癌后,她积极对抗病魔,状况一直很稳定,但2周前,却惊传身体不适,目前于台大医院治疗中。昨(4日)天再传她情况不乐观,几度陷入昏迷状态,好友白冰冰低调表示,“努力抢救中,祝福她”。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2月,文英检查出罹患肺癌第三期后,先采标靶治疗,后来改用化疗,状况渐渐稳定。今年5月,她还和干儿子许杰辉等人,一同欢度母亲节,并借机向外界报平安。日前她本来允诺要上利菁的《麻辣天后宫》,但录影前夕她又传身体不适,住进台大医院。

  据报道,昨文英病情直转直下,时而昏迷、时而清醒,动了脑部手术后,她头发掉光,有时还会意识模糊,认不出好友、家人。对此,好友白冰冰坦言,“阿姨病情起起伏伏,努力抢救中。”

  白冰冰透露,曾经和文英讨论过,谁先走到人生最后一程,另一人就要负责帮忙处理后事。她有感而发的说,人生总会走到这条路,“只要阿姨需要我,身边绝对有我在,我对她有承诺。”

  文英人缘好,知道她病情不稳定,干女儿杨贵媚、干儿子许杰辉、好友利菁等人,几乎天天轮流来陪她。许杰辉昨赴院时,文英已经清醒,子女、好友开心的围着她聊天,文英还说想吃炒米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