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莎-巴顿借口拍戏 缺席《美丽人生》宣传

2009年08月0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美丽人生》定妆照
《美丽人生》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的话题女王米莎-巴顿在离开医院之后便投身到了新戏《美丽人生》(The Beautiful Life)的拍摄工作之中,希望能够弥补上因为她而耽误的拍戏进度。然而在本周《美丽人生》的宣传见面会上,却没有见到米莎-巴顿的身影。

  在当天CW电视台宣传《美丽人生》的现场,该剧的几位主演一一到场。对于米莎-巴顿缺席而引发的质疑,该片的执行制片人艾什顿-库彻解释说,米莎之所以不能到场,是因为正在片场忙着拍戏,并形容米莎没有一刻不在工作。

  米莎-巴顿因为健康出问题而住进医院一事,虽然听起来很不光彩,但从某种角度来说对于CW的这部新戏绝对起到了炒作效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开播的《美丽人生》,围绕模特界的种种话题展开故事,而米莎-巴顿在剧中扮演的正是一名对药物严重依赖的超级名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