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木村拓哉不满《MR.BRAIN》结局 续集有望开拍

2009年08月05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木村拓哉不满《MR.BRAIN》结局(资料图)

  国际在线8月4日报道 今年7月11日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Mr.Brain》以20.7%的高收视率挥别银幕,播出前“也有电影化、拍续集的可能?”这样的谣传就满天飞,不知是否因为这个缘故,所以即便本剧已经大结局了,依然留下了许多谜题给观众。于是许多观众都期盼着无论什么形式也好电视台应该推出后续故事。

  而实际上感觉“这样就完了!?”的不只是粉丝们,木村拓哉本人也在广播节目《What’s up SMAP》中提到此事。

  木村拓哉如此说:“连续翻看八集剧本的时候,我也觉得‘这个恐怕今后会有后续故事来补充大结局没有完结的故事吧?’这应该不是最后的结局。”

  木村拓哉还向剧组表达了自己这种想法,“结果没想到得到的回答是‘这就是最后的结局了’,这样好吗?”他本人也无法接受这种结局。并指出,“很希望这个队伍能再集结一次。虽然个人很讨厌续集,但是怎么也想要有个第九集。”

  木村拓哉在广播节目上说了这样一番话,不过最近有消息称他要演真人电影版《宇宙战舰大和号》,更要参演香川照之2010年大河剧的演出,所以圈内不少人指出“应该不会拍《MR.BRAIN》的电影版”,不过如果是SP的话,应该能够成行吧。

  有听众询问“和由里和音(绫濑遥)分手那场戏,九十九说了些什么?”木村拓哉在广播里也解开了谜底,原来实际上剧本并没有具体要求说些什么,结果到了正式演出时,木村拓哉的即兴台词来了这么一段。由于音量小到只有绫濑遥听得到,所以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询问到底他说了些什么。

  木村拓哉还说,在剧中还有太投入感情的时候:“忍不住要飙出眼泪,但是我会想到这样做的就不是九十九了,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忍住。”这句话木村拓哉还特别笑说希望听众不要写到网上,结果还是有人写到网上去了。

  《MR.BRAIN》剧情简介剧中木村扮演的九十九龙介因遇上一场意外,令脑部思考能力变得发达,他从而成为性格古怪的脑科学者,着力解决连串案件,至于他的助手角色则选定绫濑遥演出。演过无数个不同类型角色的木村拓哉称,九十九龙介这个角色比较搞笑,性格神经兮兮,衣着也很“出位”,和帅气完全沾不上边,是他演过的角色中最“古怪变态”的一个。据悉,该剧还会学先前大热的《神探伽利略》,每集都邀大牌明星客串,广末凉子等将陆续登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