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剧《樱桃小丸子》保利剧院上演推亲子票

2009年08月05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毕竟是亲人,笨都笨到一块去了!”“这么差的骗术……怎么没人管?”“我的日记只写到8月3日……现在已经是31日了。”“脾气不能不发,宁可丢坏书本,不能憋坏身体!”“春游开不开心,车上的座位最关键啦。”这些都是畅销长达23年的日本动漫作品“樱桃小丸子”的经典语录。以无理取闹、爱和姐姐争吵、平时爱看《Ribbon》漫画但不爱运动、不收拾房间、粗心大意等不少小缺点深入人心。小丸子可爱顽皮又淘气,8月12日至16日“樱桃小丸子”将在保利剧院和小观众亲密接触。


  《樱桃小丸子》将成为最近京城儿童剧演出的舞台热点,此次“樱桃小丸子”的票房非常火爆,其中重要原因是主打了亲情牌。凭着“小丸子”诙谐顽皮的表演和幽默搞笑的台词,真正做到了家长与孩子同乐的效果。为了满足暑期小朋友们与家长一同观看演出的需要,保利方面特推出家庭套票和亲子套票。“小丸子”在年轻的观众心中有很深刻的印象,有些观众随着时间的增长已经为人父为人母,能和孩子共同认识和感受自己儿时的偶像风采,也是这些年轻父母的心愿。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