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启动24小时无休影视剧频道 可全天“煲”剧

2009年08月05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广州首家24小时播出电视剧的专业频道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将在8月8日启动。由于该频道全天24小时安排了五档剧场,所以电视台方面透露,他们将每天播出24集电视剧,每年剧集播出量将高达8000多集。

  近日,即将于8月8日改版为24小时播出电视剧专业频道的广州影视频道向媒体公布了他们即将播出的剧集名单。另外,该频道表示,为了兼顾广州观众的不同收视习惯,以后每晚7时开始直至凌晨的剧集将全部采用粤语配音版本播出,其余时段的剧集则为普通话版本。

  谍战

  陈宝国穿上军装玩“潜伏”

  谍战题材是最近两年国产剧集最火的门类,一线男星比如孙红雷柳云龙等都靠此类作品大红大紫,这次轮到了陈宝国。在广州影视频道改版的首播剧《勇者无敌》中,陈宝国也玩起了“潜伏”,扮演一位打入国民党内部的我党地下工作者。

  科幻

  周杰伦联手“熊猫人”除奸

  《熊猫人》是才子周杰伦首次既导又演的科幻偶像剧,除了周杰伦亲自坐镇之外,还找来了言承旭曾志伟等明星出演,因此,这部电视剧还没完成已经被内地不少电视台的“抢夺”,而广州影视频道即将播出的剧目中就有粤语配音版的《熊猫人》。

  周杰伦将会在剧中扮演警探“李奥”一角,与“熊猫人”联手惩恶扬善。曾志伟将在剧中饰演“山寨版”熊猫,连同言承旭、南拳妈妈、潘玮柏将观众带到一个奇妙的科幻世界。

  爱情

  贾静雯复出《大爱无敌》

  从该频道公布的剧集名单来看,基于广州观众的口味,爱情伦理剧成为影视频道的首选剧目。这些剧目囊括了生活中不少热门话题。贾静雯的新作《大爱无敌》就讲到了由“一夜情”引发的婚姻危机。《你永远不会独行》则以酗酒为主题来讨论家庭关系。而《蜗居》则讲述了在房价飙升的今天,人们对房子的渴望与无奈。

  将播新剧

  已确定排期

  《勇者无敌》

  阵容:陈宝国、王海燕

  播出:8月8日

  《战地浪漫曲》

  阵容:林永健、陶慧敏、戴娇倩

  播出:8月18日

  《明星危情》

  阵容:温峥嵘、董勇、姚刚、杨斯

  播出:8月30日

  《人间正道是沧桑》

  阵容:孙红雷、黄志忠、孙淳、柯蓝

  播出:9月

  《蜗居》

  阵容:海清、文章、张嘉译、邬君梅

  播出:9月

  《使命2》

  阵容:张嘉译、林龙麒

  播出:10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