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雪在烧》吕一脱离清纯机智演绎《迷雾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8月03日14:13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吕一,因在徐克导演指导的电影《散打》中出演小虞而涉足演艺圈。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聪明、努力的吕一,受到了圈中不少导演的认可,并陆续出演了《天外飞仙》中的塞金,《雪山飞狐》中的南兰,《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的陈颖等角色,而凭借《雪在烧》中的“天使妹妹”罗一一炮而红,那个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深深的落在了大家的心里。而在近日各地电视台疯狂重播的大型悬疑电视剧《迷雾重重》中,吕一与王学兵、吴庆哲共同演绎了充满神秘色彩的,夹杂着亲情和爱情的抗战故事。

  《迷雾重重》成功转型

  一提起吕一,大家自然而然的会想到那个忧郁的“天使妹妹”,清爽干净的气质,清新靓丽的外形,一下子让大家都记住了她。走红之后,吕一尝试了很多不同角色的人物,如《天外飞仙》中的塞金,06版《雪山飞狐》中的南兰以及《谁怜天下慈母心》中的海燕,活泼可爱,又不失温柔端庄,符合她的个人气质。而此次在《迷雾重重》中,吕一饰演的是一个灵敏机智、性格泼辣并且勇敢的女战士,不仅圆了她的军人梦,对自己在塑造人物形象上来说也是一次突破,对自己的性格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迷雾重重》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的好评,这也说明吕一的这次转型相当成功。

  与王学兵演绎兄妹情

  由王学兵、吕一等出演的大型碟战悬疑剧《迷雾重重》,凭借着扑朔迷离的剧情,强大的演员阵容,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剧中,吕一饰演的“陈家妹”与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是兄妹关系,她不仅善良勇敢,机智过人,而且协助哥哥陈元地顺利的完成任务,打垮了敌人,被誉为机灵可爱的田野雏菊。“陈家妹”吕一与哥哥“陈元地”王学兵,两兄妹相依为命,互相体贴,那份真挚的兄妹之情,让吕一至今都难以忘怀。

  与吴庆哲是对欢喜冤家

  《迷雾重重》中,吕一与吴庆哲是一对欢喜冤家,总是“明争暗斗”,言谈话语幽默俏皮,但是在彼此的内心里,却是另外一幅景象。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在这两位主人公身上发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情感。《迷雾重重》对于吕一来说,是一次挑战,是一次深层次的挖掘,她的可塑性很高。而对于她塑造的“陈家妹”这个角色来说,泼辣中透出了那份温柔与可爱,让剧中的吴庆哲甘心情愿的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