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情女人痴情男》热播 “民国版还珠”受捧

2009年08月03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民国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在广东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为观众朋友再次献上搞笑热播剧。该剧被媒体誉为“民国版还珠”,更是一改民国剧的悲情路线,用靓丽的人物、励志的情节、无厘头的搞笑掀起喜剧旋风,为观众的节后电视剧荧屏再添新丁。

  据悉,该剧作为一部年代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在刚开播时就获得广泛关注。 剧中08年新晋女星贾青与毛林颖将联手演绎堂姐妹,再创昔日《还珠格格》中姐妹出击不可挡的潮流!这两个看《还珠格格》长大的80后小女生,比起已经名声远扬的小燕子来,毫不逊色。剧中,他们与郑佩佩、岳跃利等演技高手的对招可谓招招精彩;搞笑、言情、励志,两姐妹在短暂的剧集中,再次生动刻画了小燕子与紫薇般的姐妹之情,十年后的还珠新剧《多情女人痴情男》还将赶超前辈,带来更加时髦的无厘头搞笑情节、更加经典的服装设计、更加夸张的倾情演绎,贾青和毛林颖塑造的青青与蕴浓,将带动十年还珠收视率新高!

   贾青、毛林颖这对“麻辣姐妹”在老戏骨郑佩佩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不俗的表演功力。《多情女人痴情男》的收视大好热潮预示着荧屏将刮起新一轮的喜剧风。贾青、陈浩民、毛林颖为我们带来怎样不同以往的表演?敬请关注广东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