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气喘吁吁》携“儿子”陈柏霖勇闯暑期档

2009年08月03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
陈柏霖

海报
海报

  8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气喘吁吁》,除了主角葛优是一大看点外,其海峡两岸和国内外的班底也是票房保证。

  据影片发行方介绍,该片的导演郑重吸引来了好莱坞名演员约翰·萨维奇与葛优演对手戏,约翰·萨维奇曾在 《教父3》和《猎鹿人》中有精彩的表演。 而新生代的台湾偶像艺人陈柏霖在片中也是重要角色。陈柏霖曾出演《蓝色大门》由此使得他当仁不让的成为台湾地区新酷天王。如今随着影片《恋爱前规则》的拍摄完成,暑期热片《气喘吁吁》的即将上映,台湾优质偶像陈柏霖再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自闭症”陈柏霖要做“眼技派”

  此次陈柏霖在《气喘吁吁》中做起了葛优的患自闭症的“海龟”儿子。全片没有一句台词对陈柏霖来说极具挑战性。“扮演自闭症,没有任何可以外露的表演,完全靠眼神,传达人物内心的感受,准确地表达人物性格”,陈柏林说起自己的这次全新的尝试则是滔滔不绝。 剧中,陈柏霖饰演的角色是从小就被送到美国念书的“海派”,因为从小和父母分开,加上“神经妈妈”和陷入债务纠纷的老爸,回到北京后封闭了自己,一句话不讲才导致了“自闭症”的发生。陈柏霖笑称,这部戏以后,我要做“眼技派”,导演要求用眼神来演戏。

  葛优领衔内地男星出征

  长久以来,葛优独特的喜剧表演功力在中国影坛具有极大的号召力,更是影片票房的绝对保证。据了解,年初上映的《非诚勿扰》以近4亿的票房笑傲贺岁档,足以看出葛优对于整个电影市场的巨大影响。据悉,由葛优主演的新片《气喘吁吁》即将于暑期档压轴大戏上映。该片汇集了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并有张秋芳、梁天、陈柏霖等一线明星倾情加盟。剧中葛优一改经典光头形象,留起长发扮起 “假大款”,和好莱坞大腕约翰·萨维奇这位外国“假大款”上演了一场笑料百出的“骗中骗”大戏。有内地最具权势的男星助阵,《气喘吁吁》值得期待。

  国际化班底成为票房保障

  《气喘吁吁》的故事发生在中美两国,而电影的制作班底也国际化,除了主演约翰,2名执行制片人也来自美国,还有挪威的摄影师、英国的音乐制作人、德国的视觉总监和制片副主任、法国的纪录片导演和若干演员、印尼的摄影翻译,及澳大利亚的演员等。所以,在拍摄现场,导演的所有指令都得一遍中文、一遍英文。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