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一呼百应》找市长帮忙 逾4万人助阵复出

2009年08月03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周蕙《一呼百应》东江见面会在湖南卫视播出,已出道10年的周蕙携新专辑在家乡举办大型演唱会,再次复出歌坛的她当晚获得了4万多人到场支持。该期节目以收视率0.6%,收视份额3.07%的好成绩,再次位居全国同时段第2。

  出道已有10年,但周蕙说自己总结这10年几乎有一半的时间是隐退,中途虽有过复出,但并不如愿。此次加盟新东家选择再次复出发行唱片,周蕙表示是把自己当作一名新人,以不同的角度和全新的情感来发行这张最新出炉的经典唱片。也正是因为以新人的心态,周蕙才有勇气参加了天娱传媒制作的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举办演唱会,不仅是希望借此在内地宣传新专辑,更希望了解时隔多年后自己的人气指数,周蕙说“很想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我”。

  为能挑战成功,当日户外宣传时,周蕙不惜鼓起胆子跑到市政府找市长帮忙,令主持人吉杰(博客)和维嘉不得不当场佩服她勇气可嘉。而周蕙的到来也吸引了当地众多热情的群众,所到之处无不造成轰动,节目组还加派武警和公安维护现场秩序。晚上八点半,周蕙复出演唱会在郴州东江文化广场如期上演,据统计,当晚共吸引了逾4万人前往观看周蕙的演出,周蕙在揭开眼罩看到台下的观众时瞬间感动得热泪狂飙。另东江市区常住人口为6万,全市三分之二的人都来为周蕙的复出加油打气,可谓是倾城出动,这个数字同时也是《一呼百应》历期明星见面会中,现场实际人数最多的一次(非18点—19点进场的有效人数)。

  另外,新一代偶像剧王子张峻宁将于本周日走上《一呼百应》检验人气,烈日曝晒,无人街头,他将如何面对?陌生城市,热情宣传,却遭遇无情打击。8月9日下午17点20分,锁定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看张峻宁如何谱写他的青春舞曲。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