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沉寂3年亮相 复出见面会期待“一呼百应”

2009年07月15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蕙沉寂三年再复出
周蕙沉寂三年再复出

  你是否还记得10年前的经典老歌《约定》?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曾经让无数歌迷为之亲睐的歌手周蕙。沉寂三年之后,台湾歌手周蕙今夏再次推出了同名专辑,并将于16日走上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在东江举办复出后的第一场个人见面会。

  “同名专辑”一般是乐坛新歌手们的常用专辑名,而对于出道已十年之久的周蕙,她表示正是把自己当作一名新人,以不同的角度和全新的情感来发行这张最新出炉的经典唱片。

2004年在因众多的“麻烦事”下,一度备受青睐的周蕙渐渐淡出了娱乐圈。几年间,周蕙度过了一段属于自己的日子。尽管过得有些轻松自在,但作为一名歌手,周蕙依旧怀念着曾经令她感动不已的热情粉丝和当初那个成就自我的梦想舞台。此次参与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举办歌迷见面会,周蕙不仅是希望借此在内地宣传新专辑,更希望了解时隔多年后自己的人气指数,而如果挑战成功,这将是她复出后的首场大型见面会。

  多年沉寂后再度复出的周蕙便选择了在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挑战人气,100分钟的户外宣传,周蕙是否能够经受得住节目的残酷和艰难挑战,而她又能否如愿召集到一定数量的观众前往捧场?尽请关注近期录制的《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