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爆笑暑期档 即将亮相山东荧屏

2009年08月0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网友们称为“2009年最青春时尚校园爆笑喜剧”的《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日前在哈尔滨影视频道落下帷幕。记者获悉,该剧在哈尔滨播出时,创下收视奇迹,该剧将于8月初亮相山东荧屏。大玩无厘头,“向周星驰致敬”

  《女孩冲冲冲》的原始剧本改编自网络小说《南理工往事外传》,由《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编剧王远操刀改编,几年磨砺。该剧的最大亮点在于大玩“向周星驰致敬”的概念,继承和发扬“无厘头”的精髓内核,以借用、解构和创造的方式全面再现周星驰48部电影中的经典对话、表演和场景。不仅将周星驰经典台词、桥段一网打尽,贴切地糅合在剧本中,更是力求将周星驰的喜剧精髓渗透在剧本的每一个地方,打造一幕幕青春时尚又感人至深的校园爱情故事,展现当代大学生励志成长的经历。

  演员阵容强,曾创高收视率

  《女孩冲冲冲》由曾制作过《春光灿烂猪八戒》、《都是天使惹的祸》等系列电视剧的范小天执导,由其旗下的苏州福纳投资拍摄。演员阵容中,黄圣依、杨子、井柏然、杨紫、刘仪伟、保剑锋、颜丹晨等知名演员,再加上周星驰最著名绿叶苑琼丹和八两金等,阵容让人眼花缭乱。

  在选择演员方面,导演范小天煞费苦心,2007“加油!好男儿”冠军井柏然在开机前的某网站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最终,井柏然扮演剧中男主角——— 井小乔。小乔乃古都副市长的公子,英俊帅气、心地善良,但又玩世不恭,被称为“水仙男”。据悉,该剧在哈尔滨自播出之日收视就一路攀升,从开播第一天的4.24一路走高,曾一度超过哈尔滨及黑龙江其他强势频道。

  井柏然将来山东会粉丝

  据悉,齐鲁电视台将于8月初播出该剧。在之前该剧的开播活动仪式上,2007“加油!好男儿”全国冠军得主井柏然将来济南参与活动。这是井柏然首次触电荧屏并担纲主角。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