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叶雅纪首次主演电视剧 摆脱搞笑角色出演父亲

2009年08月03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相叶雅纪首次主演电视剧

  ARASHI成员相叶雅纪将主演10月开播的朝日电视台新剧《My Girl》(周五晚11点15分播出)。这是相叶首次主演连续剧。该剧根据佐原水同名漫画改编。男主人公是个摄影助理,和已逝的女朋友偷偷生下了一个女儿,故事主要讲述他和女儿进行内心交流的故事。

  一直在ARASHI当中负责综艺搞笑的相叶,将要褪去幽默元素,认真的挑战首次连续剧主演,发挥自己的演技。

  相叶饰演的主人公笠间正宗是一名在摄影棚工作的摄影助理。6年前,比自己大四岁的女朋友阳子去海外留学而突然离开自己,正宗一直忘不了她。某天,阳子去世的噩耗突然传来,而且他还发现偶然遇见的5岁少女竟然是自己和阳子的女儿。通过和女儿小春一起生活,唤醒了正宗对家庭的爱和对阳子的爱。同名漫画自06年开始连载,这次是首次改编为电视剧。

  相叶在ARASHI中,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这次他首次饰演父亲角色,自己表示:“这部剧是一部终极纯爱剧。我已经完全理解正宗的角色,虽然很悲伤可是不得不积极生活。希望各位观众能够看到相叶雅纪不同的一面,我也会努力的表演。”以ARASHI身份出道10周年的相叶雅纪啊,通过首次主演连续剧将为自己的事业开拓一番新的天地。

  朝日电视台中川慎子制作人说:“能够表现出女性渴望拥有的终极纯爱以及坚持不懈这一点的,只有相叶君。”而饰演相叶女友阳子和女儿小春的演员将在近日公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