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姻终结?黏多金新欢3天不出门

2009年08月0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姻终结?

  中新网8月3日电 吴奇隆与大陆女星马雅舒婚姻关系已近尾声,两人虽然不承认此事,但在大陆狗仔队日夜跟踪下,马雅舒与澳洲籍帅哥男友密会3日形影不离的恩爱镜头终于曝光,据知,马与吴早在去年3月已签字离婚,马雅舒的这位亲密爱人来头不小,在北京拥有家族企业,年轻帅气又多金,两人交往至少1年以上。

  据“联合报”消息,大陆狗仔队继去年底拍到伊黄北京牵手情造成巨大影响后,这次又拍到马雅舒和外籍男友在横店住宿饭店幽会,3天不出房门,只有一天两人实在忍不住抱着烤箱跑到房门外烤东西吃,才让苦守的媒体直击两人甜蜜画面。

  据拍摄到这组画面的风行表示:“他们确实是3天3夜没离开房间。马雅舒和他出来烤东西吃时,脸上没化妆,头发有点乱,显得有些憔悴,男的很壮,30多岁,金发,非常帅,两人像橡皮糖一样分不开。”

  据知,马雅舒目前在横店拍连续剧《谁知女人心》,吴奇隆在新疆拍戏,两人的经纪人阮虔芷日前曾斩钉截铁表示两人没有离婚,也没有外传吴奇隆付出6栋房子才换回自由身的说法,但昨天她则以艺人私事为由不予响应任何问题。

  据了解,其实吴与马去年即已签字离婚,但两人一直抽不出空到马的云南老家去办户籍迁出,所以离婚手续仍未完成。不过,签字之后两人已形同自由人,马雅舒本来就有很多老外朋友,这位澳洲帅哥小开追得最勤,特地从北京到横店相伴,感情之好由此可见。

  而吴奇隆和马雅舒5年婚姻画下句点,据了解主要是两人个性和观念相差太大,直率的马雅舒快人快语,常让吴奇隆在友人面前受伤抬不起头。

  而两人聚少离多,婚后一直有各玩各的说法,马雅舒还公开说过:“像吴奇隆这么好的男人不该只属于某一个人。”让外界质疑这段两岸婚姻早就貌合神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