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北与港澳文化交融下成长 独赴枫叶之国求学

2009年08月03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文朕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Middlesex楼

香港大学

  搜狐娱乐讯 虽然出生在民风彪悍的东北沈阳,但7岁就随父母去了与香港一海之隔的珠海,每天看着无线电视(TVB)翡翠台和亚洲电视(ATV)本港台长大,在夏天四十度的高温下沐浴得现在这么黑。以至于同学都认为我除了口音以外,是最不像沈阳人的沈阳人。初中去了大连的一所加拿大国际学校,结果19岁的时候就“随大溜”地来到了这个枫叶的国度,考上了加拿大商科第一的西安大略大学(西安什么大学?),名字听起来好像一所民办三本学院。

更气人的是,学校所在的城市叫“伦敦”,其实是个只有30万人的美丽的养老小城。受够了安静的生活后,去年来到了香港大学,并深深爱上了香港这座激情活力的城市。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