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今晚播出《加油,优雅!》特别节目

2009年08月02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5为主演回忆拍戏情景
《加油,优雅!》5为主演回忆拍戏情景

分歧终端机决定谁先上场
分歧终端机决定谁先上场

全体主演预祝《加油,优雅!》收视长红
全体主演预祝《加油,优雅!》收视长红

  大型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将于8月3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隆重登场。开播前一天,东方卫视为该剧宣传造势达到高潮——于今晚19:30播出《加油,优雅!》特别节目,《优雅》全体主演参加了演出。

  开场节目是由好男儿兄弟联GoGoClub组合和《加油,东方天使!》成都赛区冠军曲尼次仁献唱的《加油,优雅!》主题曲《倔强的温柔》。台上帅哥美女“4加1”的热力演出,瞬间调动起全场气氛;接着《加油,优雅!》主演之一、实力唱将孙浩登场,一曲《中华民谣》唱得“荡气回肠”,雄风不减当年,引得主持人和嘉宾一起随声附和,甚至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跟着哼唱起来,温馨的气流弥漫了整个录影棚。

王雷登场
王雷登场

王丽坤输给了东方天使
王丽坤输给了东方天使

王丽坤孙浩深情对视
王丽坤孙浩深情对视

  紧接着好戏正式登场,主持人周瑾将嘉宾分成“加油优雅组”和“东方天使好男儿组”,双方进行歌曲大PK——由双方组员轮流唱一首歌词中带有“爱”的歌曲,不能接上的队要接受惩罚,于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轮唱大战由此展开。结果出人意料,双方都有不俗的实力表现,唱了将近十几分钟都无法分出胜负,主持人只好宣布大家双赢!

  在歌唱比赛之后,主持人采访了《加油,优雅》的几位主演,几位主演来不及在PK大战后喘一口气,纷纷抖搂出拍戏过程中的趣闻逸事。王雷爆料说孙浩生活中也爱臭美,十足的娘娘腔。孙浩立刻还击,爆王雷借机吃王丽坤豆腐,吻戏拍了好几条。王俊毅和王丽坤则是一副老好人状,王俊毅聊天时还借一句网络搞笑桥段:“看,灰机在天上灰!”将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其间主持人也对王丽坤拍戏负伤一事作了披露,当得知她带伤“不下火线”的坚强举动后,兄弟联和曲尼次仁带头献上了感动的掌声。

兄弟联与东方天使演唱《加油,优雅!》主题歌
兄弟联与东方天使演唱《加油,优雅!》主题歌

  之后,搞笑桥段再次出现,支持人拿出来一样道具,把到场的嘉宾全部“雷”倒。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竟然用上了08年的经典贺岁剧《非诚勿扰》中“葛大爷”买给“彪哥”的分歧终端机,由终端机猜拳决胜负,输的一方要按提示板上的提示做指定动作。兄弟联表演的“被大象踩到的流泪的小花”,还有王骏毅、白庆琳表演“日全食当天的太阳”现场效果极佳,搞笑指数几近爆棚……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今晚东方卫视19:30播出的《加油,优雅!》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