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否认当“小三” 称未介入徐若瑄冯德伦恋情

2009年08月0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金马影后舒淇获邀担任今年的电影大使,舒淇当天在记者会上被问到和冯德伦、徐若瑄的三角绯闻时显得很坦然,“瞎爆了!我和徐若瑄一直有联络。”

  日前,金马执委会主席侯孝贤与本届金马电影大使舒淇等人一起出席记者会,舒淇接过电影大使荣誉奖座后显得相当兴奋,此前因为她被拍到和冯德伦在男方的豪宅密会,两人在阳台谈笑甚欢,之后又一起去用膳,所以传出绯闻,更称她才是冯德伦的女友。

当天舒淇免不了被记者轮番追问和冯德伦、徐若瑄的三角恋,她不但没有不悦,更笑着说:“瞎爆了!而且我和徐若瑄一直有联络。”

  舒淇曾5度入围金马奖,2005年以侯孝贤的《最好的时光》荣登影后,这次担任电影大使,不但拍摄宣传短片,也将出席颁奖典礼。对于将三度与侯孝贤合作电影《聂隐娘》的进度一延再延,舒淇笑说已经习惯了,侯孝贤则表示明年1月一定会开拍,因为日本国宝级的奈良唐昭提寺已同意出借场地拍摄。舒淇还表示,如果台湾有好的独立电影,自己愿意支付经纪公司的20%抽成接拍,可惜没有制片人敢找自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