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玲玉现身《为爱高歌》 为做公益从美国赶回

2009年07月31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玲玉
李玲玉

  曾经的“甜歌皇后”李玲玉(博客)日前参与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公益节目的录制。据悉,为参加此次节目,李玲玉专程从美国赶回,一下飞机即奔赴节目现场进行彩排,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叫导演组大为感动。

  1987 年李玲玉首次“触电”《西游记》,在剧中出演“玉兔精”,其青春靓丽、充满异域风情的装扮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对此,李玲玉则笑称:“如果现在再演《西游记》我肯定不会再选演玉兔了,其实女儿国国王、白骨精等等我都喜欢,或者沙僧也可以!”

  “一心想演白骨精”的李玲玉,其实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凭借甜美的嗓音与曼妙的身姿曾创下单张专辑800万张的天文销量,更因此有了“甜歌皇后”的美名。

虽然已淡出演艺界多年,李玲玉依然凭借一首电视剧《孝庄秘史》的主题歌《美人吟》再度获得观众的喜爱与关注。而此次参加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李玲玉也将在节目现场倾情献唱《美人吟》,为观众送上“甜歌皇后”的真情祝福。

  对于公益,李玲玉有着自己的观点和态度。她说:“我觉得做公益、做慈善其实是一个人的事情,低调地去做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过张扬。”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李玲玉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事情却不为人知。李玲玉常说:“我感觉从那些人(被她帮助过的人)身上获得的要比我付出的多,因为他们用生命告诉我要坚强、勇敢、乐观!”

  之所以有这样的看法,李玲玉坦言,此前曾帮助过一个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的受害者龚天秀。当时被压在废墟下龚天秀在丈夫的保护下活了下来,丈夫却永远地离开了。而龚天秀为了完成丈夫临终前的嘱托,用石头砸断自己的右腿,喝下自己的血坚强地活了下来。李玲玉感慨地说:“能帮到她,是我的荣幸!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所以当李玲玉得知龚天秀的丈夫生前曾承诺要带妻子去看海的时候,她立即联系了旅行社、航空公司以及酒店,为龚天秀稳妥地安排了一次天涯海角之旅。

  此次,李玲玉现身安徽卫视《为爱高歌》,与光良、许志安、费翔、张靓颖、叶培、柳岩、苏醒陈楚生张嘉倪朱雨辰等数十位知名艺人同台献唱,为公益事业奔走呼吁。加入我们,帮助他们,李玲玉与你相约31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