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周末大结局 王斑情感商战留悬念

2009年07月31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离别妻儿-远渡重洋
离别妻儿-远渡重洋

  19日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的由胡玫执导,实力演员王斑、殷桃、富大龙、文章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商情大戏《望族》周末将上演大结局。作为剧中核心人物,王斑饰演的杜清远最终能否在几经波折的情感上有所交代,同时又能否继续立足于上海金融大潮之上,大结局的上演将为观众揭开谜底的同时又会留下一丝回味的悬念。

  最后一场商战

  揭秘中日金融谍战

  《望族》故事中再现了很多重大的金融事件,故事开始时候1910年中国证券史的第一次股灾,席卷上海滩。杜清远初到上海,与朋友参与投资股票,当最终揭秘橡胶股诈骗案的真相后,失去了朋友,也让杜清远认识到了金融场上的残酷。

  剧集播出中期,故事还涉及到上个世纪初上海滩的房地产热。杜清远也正是借此机会,在上海淘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创建了自己的钱庄,从此开始了在上海金融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商战斗争。

  《望族》戏中最后的一场商战斗争,杜清远和众多中方钱庄被设计陷入了日本商业间谍窃取机密的“樱花计划”。伪造大量假银票扰乱上海金融市场正常秩序,最终杜清远带领在沪的各商帮组织,完结了这场日本军国主义在二战之前对中国民族经济的间谍和破坏活动。

  开放性感情结局 既不团员也不凄凉

  在《望族》中杜清远的发家史是一条线,他和王雨秋的爱情是另一条线。一个穷小子和大家闺秀的恩怨情仇,很复杂,一开始由于家境悬殊,两人经历从反感到喜欢再到相恋的过程,不过由于家庭原因,两人有种种的误会,随后因爱生恨,分开了;之后王雨秋为了家庭被迫嫁给日本人,而杜清远母命难违,也跟另一个女孩结婚;最后误解消除了,两人还是不能顺利地走在一起,日本人不肯离婚,并以交换图纸作为离婚条件,两人的感情太多波折复杂。

  而在最后故事大结局中,王雨秋怀了杜清远的孩子,不过杜清远却不知情。多年之后等到他们再见的时候,他们的孩子出现了。然后最终开放性的结局也并不像此前一些电视剧雷同的团员和凄美的结局,

  最终选择“放弃一切”

  杜清远经历了上海最后一场商战伴有政治性色彩的风波后,认识到要成大事业,必须登高望远,开阔眼界。他决定将杜氏企业全部交给杜清明管理,自己出国考察。临行前,他来到王家,和王雨实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谈,长久以来的恩怨、误会全都冰释前嫌。码头上的杜清远回头顾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突然,他发现了人群中的王雨秋和可爱的小天意……

  (BMW/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