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女艺人小泽玛利亚勇闯内地 闹出走事件(图)

2009年07月3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泽玛利亚
小泽玛利亚闹出走事件

  中新网7月31日电 前段时间,日本女艺人(前AV女优)小泽玛利亚所属公司高调丢出其想进军内地歌坛的消息,消息刚爆出就引发了影迷转播热潮,轰动一时。

  据业内人士可靠消息得知,原本小泽计划在本年8月至9月间进军内地,无奈《最后一次的温柔》歌曲版权还没谈妥,台湾地区工作还没能如期的到达尾声,只能把进军内地的计划搁浅,时间一拖再拖。谁料小泽“寂寞”难耐,竟然意图独自一人出走到内地与《最后一次的温柔》歌曲版权所属唱片公司谈判,只因不想耽误发行时间,此行为幸好被所属经纪公司提前发现,将其拦截下来,否则后果定更让人惊讶,小泽如此急躁的个性实在让经纪人捏了把汗。

  可事出必有因,其原因据可靠消息得知,乃小泽台湾经纪公司与内地准备签约合作的经纪公司产生歧见,所以引发了小泽出走事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