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AA与西风云合作发单曲 获首日单曲榜排名第二

2009年07月31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AAA与西风云合作发单曲 获首日单曲榜排名第二
AAA与西风云合作发单曲 获首日单曲榜排名第二

  搜狐娱乐讯 男女7人表演组合AAA和谜团般的组合西风云一起发行了新单曲《Break Down/Break your name/Summer Revolution》。这张单曲甫一发行,即售出2.2万张,在当天的单曲榜上排名第2位。

  这张作品是AAA通算第22张作品。这次的三A面单曲的三首歌曲都是两个组合合作完成。其中《Break Down》是AAA成员也有出演的TBS深夜日剧《帝王》的主题曲。《Summer Revolution》是广告主题曲以及高中棒球大会主题曲。另外,由西风云提供的《Break your name》是音乐节目《HEY!HEY!HEY!MUSIC CHAMP》今年2、3月份的结束曲目。

  西风云是6名成员全部穿着黑色斗篷的表演组合。因为他们为《HEY!HEY!HEY!》演唱过结束主题歌才开始为人们所知。不过现在还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真面目。

  AAA今年1月发行的单曲《旅途之歌》在当周排行榜上排名第四位。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