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70强汇聚上海 “哈佛女孩”缺席

2009年07月31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备受关注的《加油!东方天使》目前正在准备紧张的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70名“天使”汇聚申城,参加节目组设计的各项才能、技艺的培训,为8月16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进行最后的冲刺。据节目组透露,先前备受关注的北京赛区“哈佛女孩”王雯倩未在其列。

  记者致电选手管理处的负责人获悉,全国70强必须于本周来沪报到,根据现在统计的情况,唯一不能报到的便是王雯倩,她在7月5日参加完“明星学院”的录制后便直飞北京,再也没有音讯。由于全国总决赛的第一场就是集体秀,北京赛区的其他选手对王雯倩的缺席颇为担忧。

  节目组表示,王雯倩的缺席给全国总决赛的前期准备工作造成了麻烦;对于其哈佛文凭的真假导演组已派人调查,目前不排除她承受不了压力缺席比赛的可能,如果“无故缺席”,节目组将会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