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犹太名字曝光 撰文揭秘生活是如何改变

2009年07月3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美国歌星麦当娜日前为以色列报纸《新消息报》撰写了一篇介绍她个人生活的文章,该报29日在头版刊登了这篇文章的摘要。

  麦当娜在《我的生活是如何改变的》文中称,大约在14年前,她开始意识到名声和财富不是人生的目的。据悉,麦当娜并不是犹太人,不过她拥有一个犹太名字“埃丝特”,另外她还在研究犹太神秘主义。

  麦当娜曾于2004年到以色列进行私人访问。她计划在今年9月在以色列举行两场演唱会,作为她“又粘又甜”全球巡演的一部分。麦当娜全球巡演于2008年8月23日在英国拉开帷幕,本月早些时候,麦当娜先后在法国巴黎和挪威奥斯陆举行了巡演。

  今年50岁的麦当娜是全球专辑销量最多的女艺人,其专辑在全球已卖出至少1亿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