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家辉接王晶新戏精神分裂 探望成奎安拒说详情

2009年07月3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苗菲
张家辉探望成奎安,拒绝透露病情
张家辉探望成奎安,拒绝透露病情

  王晶执导新作《旺角监狱》昨天举行开镜切烧猪仪式,演员张家辉、莫小奇、孟瑶及廖启智等均有出席,只有饰演张家辉母亲的鲍起静缺席,戏中张家辉演绎一位坐了三十年冤狱后患上精神分裂的囚犯,孟瑶扮演弱智农村姑娘,莫小奇则演她姐姐。张家辉之前探望成奎安但拒绝详谈其病情。

  成奎安传出癌病复发入院,王晶由于刚从外地回港不清楚详情,只知大傻身体是出了点毛病;张家辉则到过医院探望大傻,他最初只表示是去探朋友,对方不想讲太多,也不想被渲染。然而记者再三追问,张家辉才承认是去探过成奎安,不过他希望传媒能体谅,主要是大傻不想有太多报道,他只去探病更不应讲太多,希望大傻能好好休息。张家辉透露大傻近况说:“上次见他好皮实,精神都可以,见他好坚强哩!”再问见大傻是否消瘦很多?王晶在旁帮口说:“不要讲太多,大家知道就算了吧。”

  观察黑道人物言行作模仿

  王晶指张家辉此次担戏很重,也希望张家辉能够凭这角色有机会再获奖。而张家辉昨天一身黑社会装束,粘上胡子外更印上纹身及戴上金炼,他特别为这次演出曾走到砵兰街和上海街察看纹身大汉的言行举止作为模仿,戏中他与莫小奇会有“亲热戏”,但只限拥抱。张家辉刚在韩国获得影帝后笑指会加片酬,问是否已收影帝价?他笑称算是合理,跟之前差不多。但张家辉最近有点烦,称女儿越大越顽皮,他笑称想过将女儿的手扭断,然而王晶却笑指张家辉其实有女万事足,像之前谈剧本都是要到他家中,边带女儿边谈,还试过带着女儿上工。

  孟瑶化淡妆见传媒,但又不失性感,身形亦瘦削得多,她指都是为演六至八岁智商的农村姑娘的角色减了十多磅,尽量不化妆素颜出镜。不过戏中仍有一场在沙滩晒太阳的戏颇性感,还有一场戏要她在街上小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