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亮相北京车展 现场引起观众轰动

2009年07月3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现身车展
刘烨现身车展

  近日,刘烨现身北京首届进口车展为其代言的某汽车品牌出席活动。当天刘烨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显得十足精神,他的到来也为此次车展带来了一次轰动的效应。由他所代言的车品牌展台被众多观众所围观,而婚后的首都亮相也吸引了全国几十家媒体的前来报到,成为了当天的焦点。

  随着一场绚丽的模特表演之后,刘烨出现在了其所代言的车品牌展台上,顿时引起了周围观众及媒体的沸腾,一时间闪光灯都聚焦在了刘烨的身上。刘烨对前来的观众和媒体们也十分的亲和及配合,他热情的和大家打招呼并根据记者们的要求摆姿势拍照。

  作为内地知名的演艺明星,刘烨健康、硬朗的外型和让他成为了该汽车品牌不二的代言人。据悉,该品牌选择刘烨作为其全新车型的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刘烨在国内的超强人气号召力,他的演技、票房、人气及气质都在业内广受好评,此次刘烨的亮相所吸引数十家全国媒体的前来也在另一层面上体现了他的巨星效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