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婚后首亮相婚戒不离身 生混血宝宝要看缘分

2009年07月3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人逢喜事精神爽
人逢喜事精神爽

更多现场图片
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昨日,迎娶了法国新娘后就飞赴国外度蜜月的金马影帝刘烨(官网),现身北京车展,为所代言的某品牌进口车代言站台。近一个月未在北京亮相一现身即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心情不错的他大谈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更透露其实自己没有驾照,平日都是太太开车。

  人逢喜事精神爽

  人逢喜事精神爽,一身黑西装亮相的刘烨,看起来格外开心,面对镜头笑容不断,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也格外亮眼,彰显着这位影帝的已婚身份。现场,媒体围绕着刘烨蜜月的情况不断发问,心情大好的刘烨也向大家坦白了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蜜月是在一个南美洲的英属小岛过的,她选的地方,非常不错!”而一个月不见,刘烨明显黑了、瘦了、更精神了,他自己也把这一切归于“有喜事”并透露,虽然人在度蜜月,但依旧坚持锻炼,每天爬山,所以身材才没有在婚后发福。

  看缘分生混血宝宝

  当现场媒体赞美刘烨的婚介非常漂亮时,一向爷们儿的他也突然害羞起来,更向媒体介绍一般男款的婚戒不用钻石、女款才会,所以自己的这款款式比较简单,而太太那款是带钻的。谈到何时打算造人、生个漂亮的混血宝宝时,刘烨又突然害羞起来,称“这个一定要随缘,老天给你了就是你的,自己强求不来。”

  自曝没有驾照从不开车

  现场,刘烨绝对是位敬业的代言人,当大家一直将话题围绕着他婚后生活展开、忽略了活动本身内容时,刘烨突然爆料“今天特别幸运,厂商送我一台车!”说着,指着身边的新款索兰托,“但其实我是没有本(驾照)的,为了这台车我一定要去考个驾照。”至于考到驾照后,刘烨表示,将会带着妻子家人,一家人在周末去郊区走走玩玩、放松放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