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掀起收视狂潮 石小群火爆荧屏

2009年07月31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
石小群

  《对手》这部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谍战大戏,在北京电视台掀起战争片的收视新高之后,又在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卫视再次成为收视焦点,而在《对手》中饰演林琴的石小群,因为在本剧中的出色演出,而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

  石小群做为目前国内最具潜力的实力女星,最近可谓是好事不断,因为《对手》中的出色演出,不但受到观众的认可,更是得到本剧的原著作者袁道之的称赞和褒奖,而日前她又因为在《杨贵妃秘史》的网络演员甄选中以榜首的位置,出演谢阿蛮一角,同时由她出演的全球首部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将于暑期登陆全国荧屏,石小群一人出演三角,不但开创了个人演艺事业的新纪录,而且由她饰演的女儿国国王也被称之为:最清秀典雅版。

  石小群不仅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又因一首《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在歌坛中取得不俗战绩。今年年初推出的这首“简单的情歌”以其朗朗上口的旋律,清新的演唱风格,讲诉出如今年轻人的爱情观和生活状态,石小群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随后《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又被尤小刚导演选中作为《对手》的主题歌,《对手》的热播,使得石小群成为各大媒体追捧的焦点。

  目前又有多部影视剧女主角锁定石小群,据其所在北京中北电视艺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石小群近期将有三部大戏开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