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婉僮亮相“华人风尚盛典”全球新闻发布会

2009年07月31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婉僮与众艺术家
李婉僮与众艺术家

  昨日,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倒计时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近期在电视荧屏上频频亮相、倍受观众喜爱的美女演员李婉僮一袭白色纱裙亮相发布会,清新妩媚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惊艳的目光,同时应邀到场的还有刘兰芳、郭金等等众多老艺术家和影视歌坛新老明星,大家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的启动仪式。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被誉为当今世界上华人文化艺术领域的奥斯卡,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发展促进会、世界文化艺术基金会、国际艺术专业认证委员会共同主办。该活动致力于把中华文化艺术推广到全世界,促进华人艺术在国际上的发展,增强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竞争力。2009年度的“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颁奖典礼也将是数年来华人艺术界规模最大、阵容最强大的颁奖盛会。本届颁发的荣誉为:和平慈善大使、终身成就奖、最具成就奖、杰出贡献奖、最具艺术风范奖、最具艺术风采奖、最具艺术时尚奖、最受观众欢迎奖、年度十大焦点人物奖、艺术新人奖、蓓蕾奖等荣誉,能够应邀参加此次盛典,表明婉僮的演艺事业得到了充分的认同,婉僮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随着《最后的较量》、《郑和下西洋》、《正德演义》、《律政佳人》、《佳人当道》等多部影视在各大卫视黄金时段的热播,婉僮已被更多的人熟知,从精炼性感的律师“刘苏苏”到英气飒爽却不失妩媚的“秦慕遥”,不同的角色在婉僮的演绎下无不生动真实,她出色精湛的演技也得到圈内资深人士和广大观众的认可及好评。

  2009年度“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颁奖典礼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婉僮将会应邀出席这场数年来华人艺术界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颁奖盛会,目前,她正在积极筹备新的影视作品拍摄工作,希望能够不断挑战自我,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