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6成网友发帖预测 今晚快女10进7淘汰曾轶可

2009年07月3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伍翩翩

  经过前两周的积分排位赛,成都唱区选手郁可唯江映蓉分别荣登周冠军宝座,成为电子杂志封面女声。目前,排名后四位的选手分别为潘辰黄英、李媛希、曾轶可。今晚10进7的淘汰之战,曾轶可的去留将成为最大的焦点,网友纷纷提前发帖预测,超过6成投票者认为曾轶可将于今晚最后一轮PK战中告别快女舞台。为了迎接全国总决赛的第一次淘汰,郁可唯、李霄云、黄英等将拿出《映山红》、《痒》等经典歌曲,以保证顺利晋级。而湖南卫视也花大价钱请来专业人士教快女玩转“中国风”,以争取收视新高。

  京剧扮相 开场要玩中国风

  快女十强虽然一直以能唱能跳著称,但还是头一次接触京剧。湖南卫视请来专业人士训练选手。据了解,李霄云、江映蓉被划分为耍大旗的角色,理由是两人的力气比较大。京剧扮相也是重头戏。“不安分”的郁可唯私下修改规定服装,希望能有自己的设计与观众见面。

  网友预测 曾轶可或将离开

  上周积分赛垫底的曾轶可虽然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和创作力走到今天,但对她今后的发展网友纷纷不看好。“前期没什么看的,曾的出现就是一个奇葩。现在大家对她也熟悉了,什么伎俩也清楚,再留舞台也不会有什么新看点。”在百度、谷歌等相关贴吧中,超过6成的网友认为曾轶可基本走到尽头,一直低迷的排位,如果没有杀手锏,必定会惨遭淘汰。而且就目前的形势而言,曾轶可基本没有什么看家本领可以重新拿出来秀。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湖南卫视如果失去曾轶可,其收视率将难以保证。在没有新的话题女王出现时,曾轶可会继续留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