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生平

2009年07月30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丁-语言录

  关于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别看李家讴的个子不高,但是想法多的很。我来监督是为了避免很多小剧场戏剧的弊端——只有搞笑没有内涵!”

  “好的故事是引来创作的基础,好的创作才能始终贯穿于剧作。希望观众能再次走进小剧场时,看到新老交替后的喜剧表现。”

  “在自发组织的大部队中我看到了更多年轻人的希望。这戏选材好,关注性强;讲起身边的故事,让观众能沉思其中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其中多元素的运用滑而不腻,正有起点睛之道”

  “很佩服导演,勇于大胆尝试多元素的运用,”并自称“如果我是导演,我将无法对该戏情节和意境处理的让人这么感动和到位。看了这场第一次的连排让我顿开茅塞,深感意外。”

  “对于一群刚刚踏出校门的年轻人来说,你们是一支专业的队伍,现场我看到每个人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到相应的责任,每个人都很认真,导演也很专业,常常用拍巴掌的形式提示换场,我很欣赏大家的努力与聪明才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