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镇伟拍《越光宝盒》 星爷缺席郭德纲演曹操

2009年07月30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徐星

  14年前,一部经典的无厘头喜剧《月光宝盒》将《西游记》重新演绎,其中的幽默和真情掀起一片热潮,14年后的今天,该片导演刘镇伟邀当年几位主演——“紫霞”朱茵、“铁扇公主”蔡少芬等,再过一把“大话”瘾,不过这次的作品名为《越光宝盒》,在内容上也与《月光宝盒》没有关联,但是同一风格。

  刚拍完《机器侠》的刘镇伟自《情癫大圣》后有重归华语影坛的想法,除了《机器侠》之外,《越光宝盒》也是刘镇伟倾力创作的一个剧本,讲述宝盒从至尊宝处落到其他人手中,再次引发穿越时空的故事。日前,在该片的首次媒体探班中,众主演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郑中基身着盔甲,饰演一个笨笨的山贼,片中他将与内地女星孙俪上演一段爱情故事;15年前的“铁扇公主”蔡少芬此次变身“野蛮老婆”,与王学兵饰演的牛魔王成为欢喜冤家,还要与多位情敌展开厮杀,从很多情敌手中抢回自己的老公牛魔王;郭德纲则出演搞笑版的曹操,当天他穿一身厚厚的黑色戏服亮相,因为没有看到完整的剧本,进组三天来他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客串还是主演;谭耀文饰演曹操麾下首席大将夏侯淳;就连导演刘镇伟也亲自出场,扮演了一个“缩水”的菩提老祖:“因为我瘦了、黑了,所以是个菩提干和黑菩提。”

  虽然有众多明星加盟《越光宝盒》,但14年前的主演周星驰却缺席,刘镇伟解释说:“我没有找过他,但他问过我是不是要重拍这个片子,我说是的,但是就没有继续谈下去。”此外,刘镇伟透露片中不仅大量拿国内的喜剧片恶搞,就连好莱坞影片也不放过:“有一幕是说郑中基穿越时空变成金刚女郎被绑在空中,然后牛魔王像金刚一样一手把他抓住。还会有很多《赤壁》中的片段,但我是拿别人的作品拍喜剧以示褒奖,而不是贬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