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导演不惧宁浩 喜剧市场需要真实(图)

2009年07月30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夜店》海报
《夜店》海报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资的智慧喜剧《夜店》7月24日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很多观众及影评人都将该片与《疯狂的石头》对比,广誉“票房黑马”。

  《夜店》导演杨庆虽说是80后新人导演,但已经签约好莱坞排名第一的经纪公司CAA,和宁浩、徐峥同门。作为同门师兄弟且都是喜剧导演,难免会有媒体拿他们两人做比较,但杨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观众不需要把他和宁浩做比较。“我跟宁浩虽然都拍喜剧,并不能说我们之间有任何的共通点,我是执着追求喜剧的人,与宁浩有点疯狂的喜剧路线完全不同,现在的电影市场上,需要的是不同类型的导演共同繁荣,发挥各自所长,这样才能刺激彼此做出更好的作品。”

  杨庆同时表示《疯狂的石头》之后,喜剧市场变得不一样,大家对于天马行空的东西不再感冒,所以他放弃了《夜店》有空间有怪兽的玄幻路线,他说:“现在观众对现实的故事开始关注,所以我用一个很真实的环境讲一个很真实的故事,不夸大,不闹腾,就是简单的讲故事。”而《夜店》讲述的正是发生在几乎每个都市人都要经过的超市。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