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扎克-施奈德新片《专扁衰仔》首曝概念造型照

2009年07月30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300勇士》、《守望者》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的新片《专扁衰仔》(Sucker Punch),近日曝光了一张诡异的概念造型照:一个布满血色的古装女子,似乎预示了影片浓重的暴力色彩。这部被称为血腥版《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电影,将在2010年上映,主演阵容已确定为艾米莉-布朗宁、艾比-考尼什以及《歌舞青春》的女主角瓦妮莎-安妮-哈金斯。

  《专扁衰仔》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一个名叫“宝贝娃娃”(Babydoll)的女孩,被凶残的继父关进了精神病院,医生将在五天之后为女孩进行脑叶摘除手术。为了逃避现实生活中的无尽苦难,宝贝娃娃为自己幻想了一个世界,不断地在真实世界和幻想世界之间穿梭,她必须集齐五样东西才能逃出噩梦,否则就会被恶人欺负。该片原定的女主角是《妈妈咪呀》 的女主角阿曼达-塞弗里德,但阿曼打因为接下电视剧《大爱》的片约而最终放弃角色,导演扎克-施奈德最终选择了年轻女星艾米莉-布朗宁。艾米莉-布朗宁曾与喜剧巨星吉姆-凯瑞合作过《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今年春天还刚刚出演过美国版的《蔷花红莲》。

    除了艾米莉-布朗宁扮演女一号宝贝娃娃之外,瓦妮莎-安妮-哈金斯将出演幻想世界中的“金发妞”(Blondie)、艾比-考尼什将扮演“甜豌豆”(Sweet Pea)、埃文-蕾切尔-伍德(曾出演过《加州之王》、《摔角手》)将扮演“火箭女”(Rocket)、艾玛-斯通将出演“琥珀女”(Amber)。《专扁衰仔》目前计划的公映时间是2010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