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提出申请 侯耀文遗产案今日不开庭

2009年07月3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今天原本是侯瓒姐妹诉伯父侯耀华侵占侯耀文遗产案公开开庭审理的日子,然而,由于被告侯耀华申请法院调取一些证据,而证据的调取工作无法在今日完成,所以法院作出了延期开庭的决定。记者昨天从北京西城法院工作人员处获悉,具体的开庭日期依然没有确定,而原定的公开审理与网络直播也可能会有变数,“因为牵涉到隐私,我们还在考虑”。

  侯耀文遗产案将于今天公开开庭审理的消息,上周就已经被法院确认,北京法院网上也刊登出了网络直播的公告。然而,周一下午,北京法院网上关于此案公开审理与网络直播的通知均被撤下。

  据悉,侯耀文遗产案公开开庭审理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西城法院方面接到了大量媒体的采访函,甚至有些记者已经提前飞到北京准备旁听。昨天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时,北京西城法院的工作人员十分谨慎,称因电话无法确认记者身份真伪,因此为保护原告与被告的隐私,具体案情进展无法透露。记者所能获悉的是,侯耀文遗产案开庭的具体时间至今尚未确定,原定的公开审理与网络直播也可能存在变数。

  侯瓒律师苏先生表示,己方已经接到了该案延期开庭的通知,据他了解,延期开庭是因为被告在诉讼策略上作了些调整,申请法院调取一些证据,侯瓒则明确了具体的诉讼请求。如今,修改后的起诉书已经递交到法院,正等待法院方面的开庭通知。

  在此案交换证据时,被告之一侯耀华曾以保护隐私为由,由律师出面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此案,但西城法院当时驳回了这一申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