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觉系摇滚乐队彩冷出道前最后巡演将发售DVD

2009年07月30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彩冷出道前最后一场巡演将以DVD形式与9月16日正式发售

  5人视觉系摇滚乐队彩冷于今年四月举行的出道前最后一场巡演,将以DVD形式与9月16日正式发售,题为《The 7th color~Indies last tour FINAL~》。DVD中收录了4月1日在新木场STUDIO COAST举行的最终回公演,一共有17首歌曲加安可5首,共计22首歌曲。

  彩冷于今年5月凭借单曲《想见你》成功实现出道。CD封面也是由著名少女漫画家新条真由绘制,成为话题。另外8月19日他们将发售第二张单曲《夏季物语》。

  8月24日,以横滨F.A.D为起点,他们将进行出道之后的首场全国巡演“colorful rock party”。总共在25个地方举行25场公演,将于10月26日在涉谷AX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