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陈坤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陈坤

  NO.7 陈坤

  年龄:33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画皮》超过2亿

  江湖影响:众多导演的宠儿,在圈内人缘绝对一流。

  媒体曝光度:陈坤是曝光度最高的几大男星之一,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引来万众瞩目,随着09年新作《花木兰》的宣传,他也频频亮相。

  评审支持度:业内评审高军、李小婉推荐,行业观察员推荐,网友支持度较高。

  江湖前景:09年新片《花木兰》、《恋爱吧》保持着陈坤每年有若干新片问世,陈坤很勤奋,作品多产能够帮助磨砺演技,江湖前景看好。

  要说这两年最当红的电影小生,非陈坤莫属。从《云水谣》、《门》到《画皮》,陈坤集众多导演的宠爱于一身,据说其在《建国大业》中扮演蒋经国一角,也是大导演陈凯歌极力推荐所致,由此可见陈坤在导演群体心目中的分量之重。陈坤外形出众,虽略显单薄,但系花样美男,再加之其人品有口皆碑,工作又勤恳踏实,客观地说,陈坤的演技虽尚需磨砺,但其努力确实是有目共睹,能赢得这么多导演的喜爱和赏识,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此外,陈坤的票房号召力在电影领域是得到过检验的,他和赵薇的出演,对于《画皮》的票房成功,的确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至于其票房影响力到底有多强,今年的《花木兰》也许正是一个进一步检验和证明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