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孙红雷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孙红雷

  NO.8 孙红雷

  年龄:39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梅兰芳》近1.2亿

  江湖影响:人脉极广的实力派新偶像,典型的阳刚男形象使自己成为影坛不可或缺的一员

  媒体曝光度:孙红雷最近的曝光度很高,除了主演《梅兰芳》和《三枪》之外,他的一些爽直的言论也常使他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

  评审支持度:导演评审曹保平推荐,行业观察员推荐。

  江湖前景:保持着一定新片的曝光度,孙红雷的前途绝对用不着我们操心,他还会继续红,而且还会继续红很久,因为他这一类型的演员实在太缺也实在太少了。

  孙红雷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甚至有很多人已经把他的演技标到了一个相当高的高度。不可否认的是,孙红雷确实演技精湛,而且,像他这样的硬汉型演员,在脂粉气过重奶油小生当道的今天,就更是显得尤为稀少而不可或缺。而更重要的是,孙红雷为人八面玲珑,在电影圈交友甚广且人脉极深,用句通俗的话讲就是很会做人。演技又好,又是稀缺资源,又会做人,这样的演员想不红都难。孙红雷这两年可谓是大红大紫,影视双丰收,继去年的《梅兰芳》广获好评之后,今年又与内地最大牌的导演张艺谋合作,其在电影男星中的地位逐节攀升,大有成为其中的翘楚之势,其未来的前途,真正是不可限量。当然,饭是一口一口吃的,路是一步一步走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虽然我们觉得他一定还会红很久,但假若孙红雷想要在表演的道路上继续往上攀,最首先的一步,还是先让观众看看《三枪拍案惊奇》演得如何再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